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生命如此脆弱  

2018-07-22 15:44:50|  分类: 原创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其实很脆弱,特别是人的生命,还不如一只鸡。最后一息时,连扑腾一下的能力都没有。
        人可以患病死去,也可能灾祸离开,还可能死于非命。但要下决心去喝下农药而非常清楚的死去,这需要勇气,而且是巨大的勇气!同时也是巨大的自私,当生活看不到头的时候,当失去即将失去最亲的人的时候,当面临依靠他人生存的时候,毅然选择走向死亡!勇气和志气,自私和无助,说不出有多少种思考,也说不出有多少个思考,更说不出有多少次不眠,才做出这等下策之举!但最终还是下定决心选择了离开,而且是自杀式离开!
        庄乡的一位长辈,不忍自己被身患癌症的丈夫离开,而选择了自己先行离开!这一举动需要多大的勇气呀!这年头简直不可思议!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记得曾经开玩笑的说过这样的话,人活着没什么意思,那是因为她患上的脑血栓,生活处理能力受限了,说过活够了不如喝点农药死去,谁曾想还真的就这么做了!得确令人痛心!给子女们省心了,但也无情的抛下了身患重病的老头艰难度余生,她这一走,老头也长不了了!令人痛心的是年龄还不老,刚刚六十五岁左右,生活上没有任何压力了,应该享点清福的时候,但现实却无情的终止了他们的生命!脆弱,人没有了精神,支柱就脆弱了,支柱脆弱了,生命也就无望了!
        生活是什么,生命又是什么!唯有精神才能支撑起一个躯体!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