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一个价值连城的民间偏方【感冒偏方】  

2018-01-13 18:54:18|  分类: 偏方医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价值连城的民间偏方【重发】 - 冀公 孙建永 - 冀公 孙建永的博客

        2017年1月16日,“全国民间中医医术交流与特色中医药成果推广大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取得圆满成功。冀公被评选为“民间特色中医”,并成为“中国专家学者协会”会员。

      冀公报去三份资料,一、根治糖尿病就这么简单。 二、一个价值连城的民间偏方。 三、 冀公化石丸是如何炼成的。其中“根治糖尿病就这么简单”刊登在《健康中国 特色中医》刊。

 

 

一个价值连城的民间偏方  

                           ——冀公 孙建永

我是民间偏方的爱好、搜集、整理、研究者,先后出版了《万金良方》一、二、三、四集。

其中有一民间偏方是预防感冒的,我把它称作“一个价值连城的民间偏方  ”。谁有大能力,完全可办个制药厂,这药绝对可走向全世界,也许你就可与比尔盖茨试比高。这个药品的诞生,可提高全民族的身体素质,健康的公民是国家的最大财富。将减轻各医院的工作量,冀公绝对不是说大话,疗效可以证明,时间可以证明。

这个方就是:

主治:预防感冒
处方:麦冬250克、黄芪125克、蜂蜜500克

用法:水煎,两次混合余药水750毫升,蜂蜜用砂锅或药壶化开后,加入药水搅匀保存。每天一次,每次温服50毫升,一般一剂可保半年不得感冒,服过两次后,一般不再感冒。

说明:此方特效,治愈好多隔三差五感冒患者。无副作用,小儿均减。气温高注意保存,以防变质,变质后不可再用。

世界上得哪一种病的人最多?——感冒!差不多人人都得过,感冒又可引起许许多多其它的疾病,甚至夺去了人类的宝贵生命,所以被称为万病之源。世界各大医院、诊所所以忙的不可开交,都是感冒惹得祸。这个药品的诞生,将最低可减少50%的医生。

什么是感冒?西医认为是由病毒引起的,中医认为是营卫之气出现了虚弱,造成外邪入侵。营卫之气,在西医里叫人体的免疫能力,也叫抵抗力,这个偏方就是增加人体的免疫力、增加对感冒的抵抗力的。

多年来,经全国网友反馈,经当地群众多人验证,效果可以说达到百分之百。被医学工作者誉为中药“球蛋白”。

一个价值连城的民间偏方【重发】 - 冀公 孙建永 - 冀公 孙建永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