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此情可待,尽染一生  

2018-01-15 16:41:28|  分类: 佳作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碧海蓝天《此情可待,尽染一生》

 

此情可待,尽染一生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此情可待,尽染一生

 
 

    如果没有爱,世界将是一片苍白,因为没有爱,情感的温度不复存在,冷漠的冰川会把大地覆盖;如果没有爱,脆弱的生命将失去精彩的舞台,因为没有爱,笑容远去,光明逃离,谁会是我生命永恒的主题?

  

    人的一生,总有许多无奈在心,也总有许多悸动在眼。一次找寻,就是一场缘的开始;一次交融,就是一份情的萌芽;一声呼唤,就是一滴泪的滑落;一句懂你,就是最温情的拥抱。

  

    生命中,来来往往皆是客,我不知道哪一片云会为我停留,也不知道哪一朵花会为我开,更不知道哪一处景会为我葱茏。

   

    偶遇,总是扮演神奇,一次偶然的机会,惊鸿一瞥,你入了我的眼,百转千回,你入了我的心。是谁,把枯瘦的景丰润;是谁,把荒芜的沙漠变绿;又是谁,镌刻了爱的模样?遇见你,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模样,人生的浪漫从此拉开帷幕,生命的奇迹从此上演。

  

    如果说,心是一块拒绝融化的冰,那你就是一束热情的火,将我的冰冷融化;如果说,心是一叶孤舟,那你宽厚的胸膛就是我最后的依靠。今生得以遇见,是何等的幸运,从此我的心不再漂泊,从此人不再彷徨,从此感情有所安放,从此爱恋得以靠岸。

  

    暮色阑珊中,我在等你;夕阳如画时,我在盼你。我用一支细瘦的笔,在你的胸前写下爱的心迹;我用一滴泪的温度,在你的掌心淌成一条浅浅的生命线;我用生生世世的情,换取和你此生的相伴。

   

    我不要风轻云淡的收尾,更不要默默无言的结局,我只要步步倾心的相恋,心有灵犀的相伴。一点点靠近,一天天期盼,你可知道,诸多的等待,只为一颗心敞开,诸多的欢笑,只为你凝眸绽放。

 

    爱的升华,是心的缱绻,情的旅途,是约定到终老。始终觉得,牵起一双手,只是一瞬间的热情,而擎起一颗心,却需要一辈子的勇气。伫立在时光的渡口,心怡然,情怡然,我素心如雪;烟波浩渺的口岸,思如潮,爱如潮,我静心守候。

  

    薄凉的秋色里,包裹着你厚厚的爱;萧瑟的庭院处,镌刻着你暖暖的心。还记得你说,此生有你足矣。是啊,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闲时一起看风,一起听雨,一起赏梅香竹韵,一起观朝霞暮天,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相携到老;人生最惬意的事,莫过于不枝不曼,淡看云卷云舒,风梳雨沐。

   

    爱,是不移的决心;爱,是不离的相左。彼此的渴望是最好的见证,默契的话语是心的灵犀,真心的喜欢是最好的誓言。爱是吻在眉梢上的恋,爱是扬在嘴角上的笑,爱是你深深的一个拥抱,爱是你轻轻的一句问候。你熟悉的味道,是融入我生命里的暖;你浑厚的声音,是最悦耳动听的安神曲。

  

    世间的缘,聚聚散散,人间的情,悲欢离合,谁也无法左右,然而,我却深爱不悔,坚如磐石。秋凉如水,一阙心语温润了唇齿;夜静如斯,一份牵挂丰盈了心扉。暖暖的念,吹散了几许清愁,让爱不忧伤,我愿,囚禁我一世最真的笑容,唯你可见。

  

    错过了风,还有雨,错过了春,还有夏。若可,请许我千年的祈拜,换你一次的并肩而行;若可,请许我万次的等待,换你共度岁月的清欢。若,彼此不走散,我愿随你浪迹天涯;若,在某个路口走失,我会用我们爱的密码约定守候;若,随风化雨笃定终生,我祈愿让我们择一处清幽共眠。

   

    心是一座钟,有情就不会停摆;眼是一根线,有念就不会断;眉是一座峰,有爱就不会弯。将时光幻化成一支精湛的笔,抒写我俩的传奇,你,就是我生命里永恒的主题。

 

    此情可待,尽染一生。

 

   图文/网络 编辑/蓝天

 

 

此情可待,尽染一生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欢迎朋友光临

 

 

欢迎朋友光临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