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物种都在自取消亡  

2018-01-20 10:38:55|  分类: 原创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球上已经有无数个物种消亡或正在消亡,植物是这样,动物也不例外,人类做为高级动物,也不可避免,但经过努力也许会延续若干年,但就人们的思维和行为,已经到了自掘坟墓的地步了,而且是加速自掘。
        仅看看人们生活的环境,吃的是有毒的食品,几乎没有不施化肥和农药的农产品,种植人为了追求更大的利益,不惜烂用农药化肥还有增长素催熟剂彭大剂增甜剂等等非自然和天然的东西,几乎没有一样不是对人类或动物有害的。仔细想想那些人也是受害者,他们所使用的没有一样是自己制造出来的,完全是买来的,且明知有害,几乎所有种植人都不食用自己的产品,他们知道有害,知道危害非常大,所以自己家人从来不食用,这一点早已是共识。那么,这个责任应该追究谁呢?追究生产商家,没错就应该追究他们。但是他们也冤啊,这些技术有几个是自己发明的?这样的东西又是谁许可制造或生产呢?如果没有发明,如果没有许可,他们能造出来吗?再追究回来,又是谁许可研究这些明知对人畜有害的东西,还允许其研制并投入生产的呢!这每一步,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环节,不都是人为造成的吗?
        回到生活中,许多的怪病找不到病因,各种各样的癌症患者死于非命,而且大部分都在50-60岁之间就散手人寰,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生活,一旦失去了顶梁柱,生活就可想而知了!后果和后患无穷!
        与其把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研制药物上,到不如下大力制止那些添加剂研制和生产环节。凡是对人畜有害的,无论是添加剂还是农药,一律停止生产,再不可因追求少量的经济利益而牺牲整个社会的生态利益了!
        食品药品的乱添加,已经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了。看看那些心脑血管病人,那种毫无生活质量的活着的人,不只是自己遭罪,还要搭上家人不能工作和奉献社会而照顾病人的生活起居,无形中浪费着社会资源。再看看那些为了苟活生命,而挣扎在死亡线上的药物喂着的病人,即使活下来,除了浪费社会资源外,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自己受罪,这是无人可替代的!早在40年前很少见,这些年来,怪病大病已经上升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与其多开几家医院,还不如从源头抓起,从源头治理,这才是长久之计。
         如果还这样一味的走下去,将来不只是动物灭绝,人类也面临自生自灭的危险!重危害生活用品已经危及到了年轻一代,将来生育都成问题,不用说多少年以后,人类不能生育了,那才是最大的社会问题。这个民族毫无疑问的就自己灭绝了自己!这是民族的悲剧,但并非人类的悲剧。因为重污染和重有害的东西在我们自己这里。
        注水肉,潲水油,瘦肉精,速成鸡,填食鸭,农药加添加剂的农业产制品,假药,误诊等,甚至我们喝的是受污染了的水,连呼吸的空气都因雾霾而不纯洁了。人们还咋生活,生命还有多长延续!小品说的好,第二天早晨眼一睁,还能又一天,第二天早晨眼不睁,那就是一辈子了。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谁也保证不了第二天是不是一辈子。所以全方位治理已经刻不容缓了!只是呼吁一下,不起任何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10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