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眼睛累了按拇指  

2018-01-23 17:29:39|  分类: 穴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 中国书画《眼睛累了按拇指》
眼睛累了按拇指 - 哥们干杯 -
 大拇指上有3个相邻的穴位,分别是明眼、凤眼、大空骨。按摩这3个穴位,能缓解眼睛疲劳和急性结膜炎。平时眼睛容易累的人,每天可刺激这3个穴位两次。

  方法是:用一只手的大拇指的指甲分别刺激这3个穴位,以感到有胀痛感为宜,再换另一只手。这种按摩法还有助于预防老年性白内障。

眼睛累了按拇指 -  中国书画 - 中国书画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