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嫁男人,嫁大气一点的;娶女人,娶善良一点的  

2018-01-28 09:50:46|  分类: 家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女人要嫁就要嫁大气一点的男人:

大气的男人:大,雄伟高大,胸怀天地,顶天立地;气,天地之气,是自身形成的一种生物磁场,由内而发,自内而外,使他人不可逼视,望而生畏。 大气的男人就是身材雄伟高大,胸襟广扩,自身由内而外的自然散发出一种浩然正气,不为利驱,不为吏使。

嫁男人,嫁大气一点的;娶女人,娶善良一点的 - 新知新闻新观察 - 新知 新闻 新观察

 

大气的男人:善良,真诚,宽厚,且有爱心,从不计较得失,所谓非凡的气度也就是大气啦。要做大气的男人就从心开始吧!

大气的男人:有一颗冷静的头脑、敏捷的思维及反应力,善于思考。一个男人,如果没有头脑,那是件十分可悲的事。有了头脑的男人就是不一样,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了然于心。

大气的男人:善于思考,深入的思考能进一步地认识事物的全貌。大气的男人还有责任心,敢于承担责任,敢打敢拼,一诺千金,乐于助人,为兄弟两肋插刀,善于雪中送炭,观察细致,体贴入微。

大气的男人:不轻易承诺,但一诺千金,一言九鼎,许诺的是必须许诺的,承诺的是有把握兑现的事。大气的男人,想正事走正路,心里没有花花肠子,不会口袋里一有两文钱,就老想歪门邪道上的花花事。

大气的男人:安分、守法、遵纪、安全、可靠,且诚信实干,率真纯正,随和大度,乐于助人,精明干练。大气的男人既给人安全感,又让人觉得细腻温良;既粗犷豪放,又大度随和。

大气的男人:认真,而又不太较真。凡事都善于把握适当的度。大气的男人,既不会伤害自己,也不会轻易伤害别人。

一个男人要娶就娶善良一点的女人:

俗话说:漂亮的女人养眼;聪明的女人养脑;善良的女人养心;温柔的女人养神;有才的女人养性;健康的女人养身。

对好女人来说,善良就是她的底线,生活中绝对不会认为一个心思恶毒的女人是个好女人,即使她再怎么成功,再怎么漂亮,都不能触犯这个底线,一个女人身上如果,没有善良,那她所有的一切都将为之黯然失色。

好男人不能缺少温情,那么,好女人也不能缺少柔情,柔情不仅是女人对爱情最美丽的姿势,也是我们在这苍寒的人世间对爱情做出的最美丽的姿势;柔情不仅是爱情最美丽的姿势,也是爱情最美丽的衣裳,女人们需要穿上它,和心爱的人共同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

不过,一般说来,男人心目中的好妻子都为能“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所谓秀外慧中的女子为标准,除此之外,心地善良,真心待人。这两点没有余地,也是每个好女人的必要条件!其实,好女人说起来也不是很难,只要照顾好自己同时不忘对身边的人付出爱和关怀就已经足够。

温柔善良是女人健康的气质,发于内心,表现于外,与聪明、美丽、长寿形影不离。无论何种环境下,优雅、恬静、智慧、具有爱心的女人永远都是千娇百媚的女人,她的世界就会永远布满醉人的传奇。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女人一定要温柔,温柔似水,流淌着一种恬静、一种清香,温柔似蜜、甜而不腻、余味芬芳。女人可以不漂亮,但女人一定要善良,善良可以宽容别人,同时也善待自己,善良可以理解别人,同时也解脱自己。

人们常说,女人是水做的,故而柔情似水。无论你是花容月貌,还是相貌平平。也无论你年芳二八,还是身处祖母,温柔、善良是女人切不可失去天赋的魅力。

常常赞美女人,闭花羞月,落雁沉鱼,才女佳人,青春靓丽等等。不管你是那种类型的女人,清新淡雅也好,外秀内慧也好,独立坚强也好,如果你缺少了女人的温柔、善良,那你算不上上品的好女人。真正的好女人是爱的使者,温柔的化身。也只有温柔、善良的女人是最美丽的,最能打动人心的。

  评论这张
 
阅读(7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