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头痛牙痛肚痛?天然止痛法  

2018-03-22 18:05:16|  分类: 偏方医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痛牙痛肚痛?天然止痛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头痛牙痛肚痛?天然止痛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 浪漫人生 - .

     头痛、肚子痛、牙痛...疼痛让你痛不欲生?怎样快速止痛?分享这3大痛症的生活保健方法,不需要吃药,完全天然,帮你克服痛症,轻松止痛。

 

 头一阵一阵的抽痛吗?

 在过度用脑或是太紧张的时候,头很容易就一阵一阵的抽痛,如果是单一侧的偏头痛时,尽可能的不要移动头部,才不会更加疼痛。

 

 整个头都在痛时

 用手指在头顶大力的按压,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头痛,可以大力的按压脖子的后侧,或是用冷水沾湿的手帕,或是冰袋垫在头上也是不错的做法。
 
  如果觉得头有点沉沉的,可以将薄荷油混在水中,沾上手帕上垫在头上,若是因为感冒导致的头痛,可以用45~50℃的温度热敷约10~15分钟,就会感觉舒缓。

 

 持续的头痛,换颗枕头吧!

 正确的使用枕头也是减缓头痛的做法之一,这是因为颈椎被过高的枕头垫高造成的神经痛导致的头痛,过高的枕头会让颈椎呈现弯曲的状态,压迫神经而导致头痛。
 
  枕头应该要使用较硬、较矮的,或是也可以用毛巾、手帕卷成圆形垫在脖子下来取代枕头。

 

 肚子痛吗?

 消化不良、拉肚子、肚子痛的时候,可以用碎布将热的石头包起来,做脚底热敷,或是喝下用葱的根熬煮的热水,也会改善。

 

 因为冷气而感到肚子痛时,可以将约300g的盐巴稍微炒过后,趁热铺在薄薄的碎布上,并且放在肚脐热敷。

 

 因为月经感到肚子痛时,请仔细想想自己是不是常常穿高跟鞋,因为穿高跟鞋的时候,脚前掌特别容易受到压力,而脚前掌又与内脏有连结。因此在生理期期间,穿著舒适的鞋子,也是能够减缓肚子痛的方法。在肚子热敷也能够放松内脏肌肉及腰部肌肉,因此能够舒缓疼痛。

 

 牙痛吗?

 上颚疼痛的时候,可以慢慢的按摩鼻子底下的部位,也可以按压食指和手掌交接处靠近大拇指的地方。在嘴中含上一口冷水也能够舒缓牙痛。芝麻油、紫苏油等食用油煮滚后,沾在棉花上,垫在牙痛处,也能够舒缓。

 

   

头痛牙痛肚痛?天然止痛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