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放弃是明智的决择  

2018-04-22 00:03:00|  分类: 大千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有的甚至叫做明智的决择。与其说是放弃,不如说是摆脱。放弃的是好,也许是 坏,还有恨,也可能是爱;但摆脱的可能只有恨和怨了。
        吃过的亏,上过的当,这都是教训,但不是经验,很多时候是情愿。所以,如果上天给你再次选择,还会再吃二次亏,再上二次当吗!所以,选择放弃为时不晚,摆脱实属无奈。
        摆脱掉所有的不快,摆脱掉所有的过失,摆脱掉所有的不真,摆脱掉所有的欺骗,此时轻松了,此时放任了,此时醒悟了,此时可以重塑自我了。
        我庆幸,我骄傲,我的摆脱了,也放下了!到此时才感觉到选择的重要,决择的明智!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