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日所思夜所梦?  

2018-05-03 18:51:03|  分类: 原创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什么都不相信,被生活所迫,有时候又不得不相信。迷信的,神的鬼的,全都试过了,其实就是身体本身在不明确的地方发生了异常,可能在医学上这还不算病,或还没有形成病变,或在病学数据指标上还看不到异常,基本上是不显,而不断或长时间发作,而且还很严重,这就不好说了,不得不信迷信,基本是自愈的,但时段却是迷信之时,所以灵验了。所以说,这些东西基本是不可信的,那就是说所梦之事,更不靠谱。
        没赶上31路车,没办法坐小车追上去,晓玲子和她们的同事们都在31路上,也就赶上了,她们也到站了,纷纷下车去上班了。也只好再向前赶路上班了。忘记是在前还是在后了,大脑记不住了。走了路上,一条大黑狗横在面前,很是凶猛,但是等到了跟前,它却很友好,不但没咬,而且还很友善,令人纳闷!不知不觉中清醒了。
        失去工作,不管挣多少钱,总是感到人生失去了意义,特别是在还能做的时候,什么也做不了,这是最痛苦的事。不能说是工作狂,但总是想做点什么,天天就这么耗死,实在没什么意思。机会越来越少,能做的也越来越少,毕竟年龄在这里了,岁月不饶人啊!一是用人单位不用年龄偏老的,二是有难度和用力度的工作自己也干不动了,两难境地!所以说,一旦失去一份工作,真的就很难再有机会了。等等再说吧,不急于再找了。找不到,那就先侍候老人,也许我能做的这最后五年,全都耗在了这没有实际意义的地方了!
        人都有老的时候,但老的方式大不相同。如今却有这么多的老年人,不知什么原因,就血栓了,脑溢血了,半死不活的躺在床上,自己遭罪,子女受累,而且生活还得继续,矛盾之大,压力之大,难以言表。真是做梦也想不到!社会问题,饮食问题,环境问题,最关键的还是饮食问题,人人在做毒,自己不吃,专门卖给顾客吃,其实他们就没想到,自己也是做这一方面的商户,在生活中他仍然是顾客、是消费者,所以这是个社会大环境问题,而且是必须亟待解决的问题!
        日有所思,我思的是被骗事的因,夜有所梦,梦的是无常事,没什么,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一切顺其自然吧!也许命中注定要多事多难!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