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娶妻娶德不娶色,嫁人嫁心不嫁财!  

2018-05-05 18:18:17|  分类: 佳作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新知新闻新观察《娶妻娶德不娶色,嫁人嫁心不嫁财!》

一个女人,再漂亮,再妩媚,再温柔,再精致,没有德行,一样是红颜祸水。自古都说是红颜祸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是有一种女人,无论哪个男人娶回家,最后倒霉的都是自己!那便是水性杨花的女人!

娶妻娶德不娶色,嫁人嫁心不嫁财! - 新知新闻新观察 - 新知 新闻 新观察

 

世上并不缺少美,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那就是心灵美才是内在的美。外在的美是肤浅的,没有光泽的美。有的人外表美丽但为人自私而阴险,即使再好的外表也无法遮掩内心的丑陋。女人是美丽的。女人的美丽是一种挡不住的诱惑,是一种说不清的魅力。而女性真正的美,主要体现在她们身上的独特气质。这种气质美令人陶醉、令人倾倒。

在现实生活当中,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与有气质、有修养的女人相处,因为这种女人不仅能在视觉上给人以美感,而且能以她独有的芬芳,让人在精神上受到感染,为之倾倒。婚姻说:女怕嫁错郎,男的也怕娶只白眼狼。水性杨花的女人,说真的,谁娶谁倒霉!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毁了一生幸福!

一个男人,再有钱,再帅气,再干练,再智慧,对感情不忠,女人要他何用!

什么男人可以嫁,怎么样的男人值得嫁

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容易的得到的东西,但幸福的婚姻不是每个女人都能获得。这主要看你嫁了一个怎么样的男人,这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嫁?

什么男人可以嫁:他对你嘘寒问暖,关爱体贴。

虽然你们已经不是热恋期,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你、呵护你,这是很多男人都做不到的。可以说他比任何人都关心你,他永远站在你这边,耐心倾听你倒苦水。你累了他会帮你按摩,你渴了他会帮你倒水。

什么男人可以嫁:他胸襟开阔,宽容忍让。两人争执的时候,通常是他最先让步。他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并耐心听你说话,如果你是对的,他能够承认错误;即使你不对,他也愿意原谅你。

有话可以好好讲,不会动不动就拉下脸来,送你一脸的表情暴力。也不会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成赌气,自虐虐人。

什么男人可以嫁:他对感情无怨无悔。对于感情专一的定义不是他一生只可以和一个人恋爱,是对待每一个恋人都一心一意。如果他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并为此真心付出过,那么至少可以证明他是个深情、有责任心的男人。

所以,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这三点:面对困难是否逃避,是否把责任推向对方;对伴侣是否忠诚,面对诱惑是否能抵抗;是否换位思考,而不是自私自利。

试问,女人要是水性杨花,哪个男人敢娶回家。

在我看来有水性杨花的女人只能浅交,不能动情,更不能娶回家,即使她很美丽,即使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也不能要,不然等待你的将是一辈子的痛苦的,真的。

结婚得找个会过日子得,而不是找个漂亮得,更不能娶个水性杨花的,因为娶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必定会痛苦大于欢乐。女人好看,只能满足男人一时,满足不了一辈子;男人有钱,要懂得怜香惜玉靠谱的男人可依靠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