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枯藤老树的博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日志

 
 
关于我

戎马数十载,两袖清风,一身正气。洁如颠峰之雪,虽柔不融,劲如凛冽之松,宁折不弯!(已封愚夫的博客:xuesong.321@163.com) 我的新浪博客:xuesong5911@sina.cn

 
 

【转载】人在困难时 记住五句话  

2018-05-08 22:28:26|  分类: 修养身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在困难时 记住五句话 - 好地方 - 好地方
 
 

人在困难时,记住五句话!

1、你若不强大,谁都可以欺负

你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努力奋斗,拼搏进取,让自己不断的进步,从小就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让自己不断的强大起来,不断的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不要蹉跎岁月,不要浪费光阴,不要无所事事,不要荒废青春,因为一辈子,你若不强大,没谁替你软弱,你的人生,靠你自己主宰!

   2、人穷,志不穷,千万不能志短

人的一生一世,都是在拼搏努力中度过,没有谁能够轻易的成功,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有远大的志向,人可以穷,但是志气不能短。一个人没有了志向,就像一艘船没有了航向,我们就到达不了人生的彼岸,糊糊涂涂,迷迷茫茫,就不会创造辉煌。

   3、经历困难,说明成功就在不远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当你遇到了困难,说明,前方正是真理的所在。别轻言放弃,负责会让自己后悔终生。

   4、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

成功,说起来容易,实现起来难。但你要明白,想要成功,真的没那么容易。唐僧不也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人的一生,坎坷才是常态。只有磨难才能体现出平顺的价值,只有失败才能体现出成功的可贵。一次次失败不要紧,别着急,爬起来继续走,反正人这一生短短几十年,万一成功了呢?

   5、人是逼出来的,请狠下心逼自己一把

人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只是有时候,你缺少挖掘自己的勇气和信心,方法和毅力。要学会逼自己一把,把一件事情反复的做,做到极致,做到精通,那么世界上没有事情能难到你。(载自:智者讷言)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